close

01week5top

 

instagrm第二週!!!

仍然很勤奮拍照

但已經開始有忘記要拍照的感覺了:P

我會督促自己就算只是出去念書也要穿得可以拍穿搭XDD

來看看這週的instagram週記吧^_^

 


 

 

0127

 

20130127

I'm waiting for my little brother with my parents. The examination is one day left. Fighting!!! 

 

其實這天是我弟大學學測的日子

我們全家總動員陪考

為了不要看起來已經年華失修(?!)

喔不~為了看起來年輕點和周圍沒有違合感

我還沒有隨便穿穿就去陪考XP

 

這件裙子就是上週介紹我的我的愛

搭配前短後長的針織衫也別有特色

真的是件超好搭的裙子阿ㄒ^ㄒ!!!

 

01week5-1

 

去到考場就真的發現:哇~~這也不知不覺離我有些時日了呢@_@"

聽說今年學測幾乎每科都有點難度

我弟考完就一副很沮喪的樣子

雖然有點擔心...但還是幫他打氣

現在就先什麼都不要想開心的過年囉^_^

 

0128

 

20130128

I love this boot. I bought it at LA 4 or 5 years ago.

 

這天也是個讀書+打工的日子

有點接近隨便穿的程度:P

因為天氣有點冷外加怕下雨...

所以穿了這雙買了好多年的皮靴

這是made in Italy 的唷@w@~~~

 

這件上衣我也很喜歡

除了他對我來說有點小之外...=3=

是拼接的材質

材質很挺也不會很薄

冬天穿就很保暖了

這種涼爽的日子根本就可以單穿

(裡面可能要加小背心~不然針織的部分會通風XD)

這件上衣常常是我不知要怎麼搭的時候就會拿出來穿:)))

 

01week5-3

 

這天下午我一個人跑去的東西找咖啡廳念書

這是一間叫"delight cafe"的咖啡廳

裡面很寬敞

特別的"口帶鬆餅"也很好吃~~一分兩種口味喔!!

是間很舒服的咖啡店^_^

ps我點的是香蕉巧克力和洋蔥鮪魚~~很好吃喔!!

 

0129

 

20130129

I'm going out with my little brother.

 

這件皮裙是我兩三年前去倫敦時在ZARA買的

當時是夏季大折扣

這件只要台幣250喔!!!有沒有很驚人???

沒想到在這幾年流行起來後派上用場XD

真的超好搭的喔!!!

 

今天是不同顏色的皮革風

雖然都是皮革的材質

但裙子是黑色的所以不會太顯眼

反而外套會變得比較亮眼

如果穿上帆布鞋上後背包就整個變年輕可愛了喔:P!!!

 

0130

 

20130130

Pink, pink, flowers, and pink. Today is a SUNNY day!!!

 

其實我一直很想嘗試把毛衣塞進褲子裡的穿搭

但不是毛衣太後就是褲子是低腰塞進去後看起來小腹超大=口=

於是我就翻出了這件薄毛衣

加上這件沒有褲頭的高腰短褲

沒想到搭起來還滿和諧的!!!

不會有凸凸的小腹

毛衣塞進去後也不會太澎~~

 

整體風格很適合今天的天氣~大晴天

 

01week5-5

 

在這種日子出門心情真的很好

涼爽的天氣加上湛藍的天空

但陽光似乎已經有點熱度了

讓人不禁覺得"春天來了嗎???"

 

01week5-4

 

在這大好天氣

我又來到了這家咖啡廳"caldo cafe"

我真的超愛來這裡的XDDD

隱密的小店但客人其實也不少

有好吃的三明治+有名蘋果派

還有超好喝的拿鐵!!!

大家有興趣可以去搜尋一下這家店

他們熱拿鐵的奶泡真的超~~~級濃密

不知道是不是放了3個小時也不會讓下面的咖啡涼掉XDD

 

0131  

 

20130131

The neckless, the shirt, the coat, and the skirt, are all my favorite.

 

簡單來說就是"全身上下都是我的愛之穿搭"XDDD

我也不知該說什麼

總之我很愛這天的打扮:P

窄裙因為是厚毛呢的材質

所以我上衣選擇是挺的薄襯衫

這樣才不會整身很厚重的感覺

搭上我最愛的大外套

增加了一點休閒慵懶感

讓襯衫+窄裙的搭配不那麼正式

 

項鍊的搭法也是我出門前才配上去的

讓整體搭配有了亮點

 

其實這週有件大事

也是因為這件事所以我到星期天才趕著發文XDD

那就是"我組電腦囉@口@!!!!!"

真是開心~~~

 

01week5-6   

 

一路上有很多朋友和家人的幫忙

才能順利組好

在這之前蒐集了許多資料

跑了第二次光華商場就組了

現在也是用這台組好的電腦打文章的喔^_^

真的是很開心好有成就感哪!!!!!

 

最後謥給大家一張我畫的老皮XDDD

最近好喜歡他

因為他真的太好笑太可愛了XDDDDD

 

01week5-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宇(yu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