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1week4top  

 

這禮拜是第一個禮拜的instagram

所以我超努力的拍照片上傳

幾乎是每天都拍,,有幾天還不只一張:P

等到今天要打的時候才發現......

也太多照片了吧><

就請大家慢慢的看摟^_^

 


 

 

0120

 

20130120

My new blue skirt that I just got yesterday.

 

一拿到這件藍色窄裙就迫不及待的穿出去了

也不管這天其實只是要去補習和念書XDD

從被書填的飽飽的信封包就可以看出我帶的書不少,,呵呵

 

話說這雙鞋是junda的唷(心)

 

01week4-7

 

補上一張裙子的單獨照

 

他是有點偏深的寶藍色

材質是毛尼

兩個口袋是真的!!

不是鬆緊是側拉練

重點是我穿M號竟然OK而且不會很緊~很舒服 :))

我超愛他~而且他也很好搭配~以後會找機會多穿^_^

 

01week4-5

 

說個蠢笑話

這天我去補習的時候

竟然玩手機玩過頭

公車就這樣開到小南門站QQ

我大概走了兩個多的公車站回去...真的太好笑了XD

我的同學還以為我是睡過頭呢

 

不過那天天氣真的很舒服

沿著中華路的樹林步道散步

真的很休閒很讓人享受呢~~

只要不在意補習遲到這回事的話啦...哈哈

 

0121

 

20130121

I'm going to study......

 

這天我完全沒有要幹什麼

因為晚上要去打工

所以下午就這樣去了附近的星巴克念書

 

我就說我很愛這件外套吧XD

配帽T也意外得很合適!!

 

還有這個後背包

純粹覺得很可愛讓整身很有特點所以背出來

呵呵~~~

 

01week4-1

 

最近被統計纏身....

原以為上大學後就都不用再碰數學

結果沒想到考個研究所就遇到了統計=_=

為何其他所都不用考就我們要考呢@@??

我快崩潰啦~~~~~~(倒)

 

0122

 

20130122

I'm going out to study again......but before that I have to go to worship with my little brother.

 

這天仍然要去念書

但一大早起床是為了要陪我弟去拜拜

他這週末就要考學測了

所以我們約好一起去拜文昌帝君

祈求我們倆都能考試順利 :))

 

這個信封包是我網購的

比我想像的還大XDD

但材質硬挺真的很不錯~~

信封包真是個好物!!

裝的東西總比我想像的多

而且書和講義放進去都不會變型~~真好^_^

 

01week4-2

 

這間是在雙連站附近很有名的文昌廟

我當初考大學時也是一直來這裡拜拜

希望所有要考試的人都能順順利利考完,,金榜題名 :))

 

01week4-3

 

於是下午我就一個人乖乖的去念書了

我又來到了之前一直帶朋友來這念書的A house

就在東區忠孝sogo(sogo舊館)的後面幾條巷子裡

很推薦大家去喔!!!

這個鹹派套餐真的超級好吃的!!!

這邊的空間也很大~很舒服

沒事也可以來這喝個下午茶

話說我同學上次一大早來這竟然點調酒喝XDD

據他說也很好喝喔~~~哈哈

 

0123

  

20130123

Sporty girl!!! But I'm not going to do it....

 

黃色點點包再現!!!

這就表示我又要去念書了XDD

 

說說這件棒球外套

這是我去香港畢旅時在Bershka買的

很便宜之外~重點是很大一件(開心)

終於買到讓我穿起來不會憋憋的棒球外套了!!!

只可惜之前太冷~他沒那麼保暖所以都沒穿

但這天只是去付近讀書加上也沒那麼冷了

所以就很開心的打扮成運動風的樣子出門了:P

 

01week4-4

 

這次我跑去了家裡附近的mos坐了一整天

這家mos真的很棒!!!

有一個區域是有台燈+插座+眼前綠綠的假草皮

專門提供人念書的空間^O^

有沒有這麼感人~~

我想我之後每週應該都會去個一兩次吧~呵呵

 

0125     

 

20130125

I love this dress.

 

我真的很愛這件洋裝

他和這件外套還有前面的裙子都是在同一家店買的

以他們親自去韓國帶貨的價錢來說是不會太貴的

但也沒有便宜到可以讓我大肆採購XD

 

不管怎樣這件洋裝真是深得我心

不會太寬鬆

不會因為不是貼身的就不顯身型

才質精細且挺

除了在這季節是短袖之外真的無可挑剔:P

 

01week4-6   

 

來介紹一下這件外套

我一直很想要一件over size的毛尼大外套

但礙於我身型龐大=  =....

一直找不到可以讓我有小鳥依人感的大外套(怎麼很可悲的感覺)

終於在這家店找到了這件外套

意外的是他是來自韓國!!

我還以為我只能在zara這種貴鬆鬆的歐美服飾店才能找到這種外套XD

真的超棒的~~好愛他!!!!

 

01week4-8

 

其實我這天也是去補習

在休息時間和同學們跑去文具店採購

我原本是要買書套和標籤紙的....

沒想到書套沒買到竟然被慫恿就跟著一起買了彩色筆

哈哈哈~~但真的好可愛喔~~

有超~~~多顏色!!!

我們光在那試色就花了超久而且超心花怒放XD

我一開始就說"我要讓我的本子變成馬卡龍色系"

所以他們就在旁邊幫我一起挑哪些顏色比較馬XDD

最後出爐的是下面四支

只有最上面的紅色是正經的為了標大大大重點而買的~哈哈哈:P

文具店讓女人瘋狂無誤~

 

01week4-9

 

這天的小記是我最後出門是頂著這個頭去補習的

被同學們說很好看^_^

其實這是從部落客小安的文章裡學到的

大家如果好奇的話可以去估狗一下唷~~

原本以為會看起來很老

但其實真的還好XDD

有種有氣質的感覺呢!!!

 

再來是指彩小花絮

就在我po這篇文的前幾個小時

我都在忙著弄我的指甲XD

 

01week4-10

 

↑上面這個是我一個多月前去弄的光療

經過我的各種補救後還勉強維持得不錯

但我受不了了!!!我想塗指甲油XDDD!!!

 

01week4-11

 

花了一些時間

終於把手上10支的光療都磨掉了

(我去的那家卸光療還要350...乾脆自己磨比較省錢:P)

如果大家也想要自己磨的話

要小心的是只要磨光療的部分就好了喔

千萬別把自己真正的指甲給越磨越薄喔><!!!!

 

01week4-12  

 

獻醜了

這是我自己畫的~呵呵

其實我是想襄金邊

但我沒有金色亮粉指甲油

所以想說用紅色

但現在越看越覺得有點奇怪=_=.....

不管了~~~大體來說我還是滿滿意的

而且我右手也順利畫完了!!!

連我自己都覺得我好厲害X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宇(yu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