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30119  

 

前幾天好友推薦了我用instagram這個app.

好奇之下研究了一下

發現很方便也很實用

對於我這個荒廢部落格已久的人來說....(還敢說)

很適合用這個東山再起XDDD

 

所以我決定更改部落格的走向

之後每天(如果可以的話)會隨手拍照po上我的instagram

主題大多以當日穿搭、美食分享、風景隨拍等為主

每週的週末會再把這些照片集結之後整理po上來這裡

這樣就完成了我的instagram weekly diary囉^_^!!!

 

我的instagram ID : yurtheone

歡迎來追隨我唷^w^~~

 


 

20130119

Today's stlye. One point of the color, and special material of the coat!!!

 

這件大衣是我前幾週入手的

真的是我的最愛

最近每天不管冷暖都穿他

天冷時裡面會加皮衣或輕薄羽絨衣

這幾天(像是今天)有暖暖陽光的日子

也非常適合,只要單穿就好~也不會太熱喔

 

接著整身的搭配也是我最近很喜歡的

在全身的灰黑色中

有一件單品是特別突出的

而灰黑色的衣服中也可以特別注重材質的搭配

大家不妨也可以試試看這種穿搭法唷

這樣的穿法容錯率也是很大的

很適合大部分的人喔^_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宇(yu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